啊!啊!啊!气死本小姐了!!!
偶无意中竟然发现了有人copy神起的歌!!!
范臣逸居然模仿神起的歌曲!!
范逸臣 - 爱了就是
东方神起 - i believes(我相信)
(此外,神起的
这2首歌的曲根本就一样嘛!!
他怎么可以抄神起啊!!好讨厌噢另外,这些是其他仙后de留言:
- 天啊,他真好意思啊,唱的哪有神起好
- 什么模仿啊!就是百分之百的拷贝嘛。。。。 歌词也没改!音乐更不用说了! 火气大噢!!!!
- 讨厌!!讨厌翻唱!讨厌翻唱神起的音乐! 就不能自己长点志气 做出属于自己的音乐?总是翻唱 永远只能落在后面
- 奇怪??没人告他侵权??? 真的一点都没变啊!!!本来想平静对待,但真的有点~~
- 不知道自己创造自己的音乐,只会翻唱!没志气!! 还是神起唱的好听!!比他好听多了!!!!
- 恶心,我家的桶都不够我吐了,歌词一点水准都没有!! 真是侮辱神起的歌!!! 从今天起范臣逸是我的敌人!!!!!!
- 歌词之白痴啊!~不要脸啊,太不要脸啊!~我硬是想打他们顿,也不看看自己是哪个,敢翻唱神起的歌妈的,是想借神起出名,妈的~!
- 妈的侮辱神起~!!!! 有够不要脸的~~!!!!
- 一个字 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
- 我靠``唱得这么难听还出来献丑也不害臊`他脸皮厚`没关系我们还认为他污染我们的听觉``真TMD的J`神起比他们好多了`学别个也 要学好点麻学得这么差``偶BS他`
- 好难听啊,我气啊~~~~~~~~~~~~~~~~~~~~~~`
- 天````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啊```气
- 翻唱神起的歌??!!不好听~~~~~是不是还是男女混合唱的哦~~~那个女的唱得更难听!!!!!
- 最近还蛮多人翻唱神起的歌,看来神起的音乐很受欢迎.不过翻唱是件很没水准的,而且还唱得那么烂.
- 呃............SM居然会同意让他们唱....555555555555~~~~~泪啊 .....ToT......为什么为什么...............还好这首歌和内啥 爱失控 都没啥名气...浩伤心啊...为什么SM肯给他们版权的啊.................................为什么为什么......................................
- 他糟蹋了申升勋的I BEILVE还要来糟蹋wuli宝贝的歌...........心痛.........最爱的就是 米豆油 这首歌了啊........为什么有翻唱的啊.....为什么.....好伤心......这么神圣的歌不可以被翻唱的不可以!!!!!!!!!!!!!!!!!!!!!!!!!!!!!!!555555.......ToT......TAT......
- 冷静冷静,一定要忍住啊。他唱得跟哥哥们简直是天壤之别啊,但这却能产生对比效果,反衬出哥哥们的优秀啊。所以,亲们没必要为此生气啦,54他好了。
- 还……还……对唱,靠,太恶心人了
- 讨厌,那么光明正大的唱,不怕引起仙后的公愤!!!过分!!!
- 晕,姓范的脸在哪捏?真垃圾~ 以为借这个能替人气? 真恶心 神起的歌也是个人就能唱? 回家照照7~~
呼~仙后们de留言好狠噢~
当然,这些留言不包括本人立场,也非本小姐捏造de
可是,不可否认,本人也认同他们 因为本人也是仙后。。(内心话:骂得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