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买了半年份的lens..
就
钱包大出血了..T^T
但很开心,
买了两款不同的~~
3个月透明的,
3个月彩色的~~
彩色的牌子是第一次用的,
不懂好不好?
如果不错,
以后会继续~~^^
原本是要买回blingon的,
但
有加散光的很贵,
而且上次带到眼睛会痛,
所以店员推销我这款新的~~~
好像还不错就卖了~XP
之前还说不要带放大彩色的,
现在又跑去买了,hehe
果然女人都是种善变得动物~wakaka
这次共花了rm300..泣
(透明120,彩色180)
另外,
明天又去看戏lo~~
看等了很久的‘倩女幽魂’,哈哈
ps.
韩语自觉学的还不错,
开始会用电脑打韩字了~~
而且烦恼本小姐很久的豆豆问题开始减退咯~~
(因为买了一整新产品来用)
花了我妈rm300++
我果然蛮败家的..TT
Saturday, April 23, 2011
钱包出血~~
Posted by YUkiyo cassioelf at 8:20 AM 0 comments
Labels: 钱
Sunday, April 3, 2011
韩语
hahaha~~
本小姐终于去了~
(去哪??)
去学韩语啊~~^^
学费一个月要rm300..
但,
经过我的讨价还价,
变成了rm200~
虽然,
学外语有点吃力,
但,
我会努力的~~
希望下次
能把电话语言换成韩语、
看韩剧不用字幕、
能随心所欲的唱韩语歌、
看懂韩文、
交韩国朋友、
连blog也用韩文打~~haha
~~~~~~~~~~~~~~~~~~~~~~
Posted by YUkiyo cassioelf at 7:16 AM 0 comments
Labels: 语言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